新浪财经

招商安泰股票型基金4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招商安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01)今日将进行拆分,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拆分公告日至拆分日之后1个月内,该基金将进行上限为100亿元的集中申购。记者今日就请专家为大家点评一下这只基金。

  1、招商安泰股票基金设立于2003年4月28日,基金管理人为首家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该基金作为招商基金旗下首只系列基金产品,从业绩方面看,招商安泰股票基金设立以来各年度的业绩表现均战胜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且除2005年度基金份额净值微幅下跌外,其余各年度均给投资者带来绝对正回报。总体上看,截至2007年10月31日,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399.12%,超越同期基准172.38%,中长期回报丰厚。

  2、招商安泰

股票基金的配置相对灵活,以股票投资为主、债券投资为辅,两大类资产配置的比例范围为:股票65%~75%、债券20%~30%。通过优化投资组合,再加上采取自下而上的选股和适当的时机选择策略,招商安泰股票基金保持了相对稳健的资产配置,股票投资占资产净值的比例控制在70%左右。

  招商安泰基金适合那些追求稳健投资收益的基民。记者 丁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