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QDII股票基金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37 证券日报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旗下首只QDII基金产品——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

  据悉,工银中国机会全球配置基金将以双重组合全面把握中国经济增长所带来的投资机会,投资于香港等境外证券市场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的资产为中国公司组合,投资于全球范围内受惠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境外公司股票的资产为全球公司组合。其中,中国公司组合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30%-50%,全球公司组合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0%-70%。为确保旗下首只QDII基金的成功,工银瑞信为该产品配备了实力强大的精英管理团队,除安排两名具丰富海外投资经验的基金经理共同管理外,担当境外投资顾问的外方股东瑞士信贷还专门派遣了投资业绩优异的海外投资专家协助管理。

  此前四只基金系QDII基金受到海外股市震荡影响而出现净值暂时下跌,对此,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郝康表示,投资QDII一定要采取长期视角,对于内地投资者来说,QDII基金依然是提高投资分散程度,降低投资风险、分享全球市场收益的必要选择。当前全球股市回调仅是短期的。随着美国次级房贷危机的逐步释放和

股票价格的调整,上周美股、港股全面大涨已现端倪, 全球主要股票市场投资价值已经凸现,未来股市回报仍值得期待。相信随着全球股市步出调整期,QDII产品也将有好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