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20大基金管理公司排行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3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机构投资者》杂志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颁奖晚宴,并公布了本年度的“中国20大基金管理公司排行榜”,其中广发基金管理公司在排行榜上由去年排名第十七跃升至第七位。

  广发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运作三年来发展迅速,公司目前管理广发聚富、广发稳健增长、广发小盘、广发货币、广发聚丰、广发优选、广发大盘七只开放式基金。截至2007年9月30日,公司管理资产总规模达1179亿元。

  据悉,这是《机构投资者》第二次面向亚洲推出“中国20大基金管理公司排行榜”,受到了全球各类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近40年来,《机构投资者》杂志一直不断地标定和提高全球财经新闻的优秀尺度,并拥有一个专门评奖的编辑组,独家编制对冲基金100强、国家信用排名等评级信息,持续成为金融市场的权威代言人。(马玉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