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旗下基金暂停申购期间增加上海银行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我司管理的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中国优势”)自2007年5月11日起公告暂停办理申购及转入业务,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成长先锋”)自2007年6月25日起公告暂停办理申购及转入业务,上投摩根内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内需动力”)自2007年6月27日起公告暂停办理申购及转入业务,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阿尔法”)自2007年8月8日起公告暂停办理申购及转入业务。为满足基金暂停申购期间投资人定期定额投资的需要,根据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经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协商决定,我司新增上海银行开办中国优势、成长先锋、内需动力及阿尔法在暂停申购期间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上海银行各销售网点将自公告之日起为原有定期定额计划的投资者办理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次我司旗下暂停申购基金增加上海银行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仅针对已签署我司旗下相应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协议的投资者,敬请注意。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我司指定的销售机构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时间、扣款金额、扣款方式,由指定销售机构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现将该业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销售网点

  上海银行在上海169家营业网点和宁波1家网点为投资者办理上述业务。

  投资者可拨打上海银行咨询电话:021-962888,或拨打各营业网点咨询电话。

  公司网址:www.bankofshanghai.com

  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安排

  1.投资者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500元,最高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万元。

  2.申购费率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申购费率等同于正常申购费率,计费方式等同于正常的申购业务。

  3.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变更和终止

  1)投资者变更每期投资金额、扣款日期、扣款账户等(具体可变更事项须遵循上述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凭证到上述销售网点申请办理业务变更,具体办理程序遵循上述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

  2)投资者终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凭证到上述销售网点申请办理业务终止,具体办理程序遵循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

  三、重要提示

  1、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风险提示:我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