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型基金打新收益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5: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随着股市近一个月来的大幅震荡调整,偏股型基金纷纷出现滞涨甚至净值缩水,部分债券型基金由于加入“新股申购”的盈利模式,业绩表现突出。

  泰信双息双利基金经理王鹏表示,作为国内第四只由中短债基金转型而来的泰信双息双利债券型基金,由于净值稳定、波动幅度较低且抗跌性强,这段时间在各代销渠道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出现持续净申购现象。

  根据记者的了解,目前新股申购的年收益率可以达到20%甚至更高,而且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风险相对较小。而在近来市场出现剧烈震荡时期,债券型基金收益表现出色,其打新股所带来的收益功不可没。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1月5日,所有基金净值增长排名前十名榜单中,有8只为债券型基金,并且32只债券型基金仅有两只基金的净值增长为负。(高 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