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关注二线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从近期宏观环境来看,海外市场(尤其是港股)表现仍然欠佳,原油价格屡创新高也加剧大家对未来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国内市场所面临的压力主要来自大家对未来政府可能进一步强化宏观调控的过多担忧,同时前期持续下跌,使市场信心受到较大影响,此外通胀、加息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仍然继续存在。

  从市场机会来看,中短期二线蓝筹股及部分小盘股的吸引力增加,其表现可能将会相对突出;中短期我们看好电力、机械等估值相对不高而面临高成长机会等的板块,更长期来看我们仍然看好消费类板块,主要包括家用电器、食品等板块,医药、信息等中小盘消费类板块。(实习生 刘珍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