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德清:资产管理公司要发展就是要偏重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17:07 新浪财经

  

李德清:资产管理公司要发展就是要偏重股票

韩国未来资产管理公司李德清演讲实录。(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韩国未来资产管理公司李德清,在参加第六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时,向基金管理人传达了自己的公司发展理念。

  李德清表示,MCI是全球化的一个非常好的例子,我们受托资产规模是最大的,在韩国是排在第一位的。而且呢,在韩国我们是亚泰地区最大的基金经理,而且我们是唯一一个在全球都有业务的这样一个韩国的资产管理公司。所以呢,我们是一家亚洲的资产管理公司成功的跟那些全球的资产管理公司来进行竞争。比如说,管理资产的规模我们是韩国第一,是偏股票型的基金,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资产管理公司要发展的话,要偏重股票,因为大家知道,它的回报跟其他任何的投资渠道相比,尤其是证券相比它要高的多,所以公司要发展的话,你一定要偏股的做法。

  在业绩方面我们在中国、印度和其他的亚洲国家进行了投资,也是因为那些国家经济发展非常不错。我们在伦敦、在新加坡、在香港、在首尔来运行我们的资金。在中国市场、在印度市场业绩领先,在中国我们也是排在第一位,甚至在一些著名的全球的竞争对手中我们也是非常的出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