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吕一凡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13 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吕一凡致辞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吕一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1月30日,基金发展高峰研讨会暨国金证券基金评价体系发布会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吕一凡先生致辞。

  吕一凡: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记者,很荣幸获得国金证券和新浪财经共同发布的基金评价体系的奖项。我们南方基金业绩的取得主要还归功于整个团体的一个作战和国金证券券商给我们的支持,我们作为一个基金经理对这个应该是又爱又恨,做得好的时候比较喜欢,做得不好的时候就压力很大,但是从客观角度,一个好的评价体系不仅对投资人对基金持有者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对基金经理也可以有一个比较好的操作,对于指导我们今天的操作是具有指导意义的。

  我们在努力为投资者创造良好业绩的同时,我们还希望形成一个鲜明独特的风格,我们也希望在这个体系当中,包括对于基金的投资风格有一个很重要的权重,我们一直坚持的理念投资:中国的优势制造业企业,国家的崛起都是利用优势为全世界提供产品或者服务,美国、日本都是这个路线,中国与他们相比,我们的优势在于制造业,我们有一个充足的技术工人,发达的技术测试,良好完善的工业配套,集这三种优势为一体的国家在全世界很少,因此我们认为这几十年的产业转移可能是在中国最后一战,大部分中国的制造业中国也是主要的提供方,这个必定带给制造业企业的提升和规模的扩大 ,中国近几年的发展正是与中国的制造业走向了全球,这也是

人民币升值的一方面。很多企业在吸收了国际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和基础以后,能够充分的吸收,对于自己的东西很快就可以成为行业里面的领头羊。最近一段时间,人民币升值对于制造业企业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我们认为正是一个制造业企业扩大优势的一个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