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活动-南京巡讲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3:40 新浪财经

  主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

  协办: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资产托管部

  南京场联合主办: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晨报

  协办媒体: 中国证券报

  支持媒体: 证券市场红周刊 基金营销网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财经 财经网络支持:金融界 战略合作伙伴:和讯

  巡讲会时间:2007年12月2日 9:00至12:00

  巡讲会地点:南京大行宫会堂(南京市中山东路147号)

  巡讲会会议日程:

  主持人: 南京经济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 金利

  9:00 –9:30 嘉宾致词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部总经理

  南京晨报副总编辑刘有才先生

  9:30–10:00 演讲主题:狐狸知道很多,但刺猬懂得一个大道理

  ―― 和低风险承受者探讨投资

  主讲嘉宾: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基金经理 高峰

  嘉宾介绍:高峰,

复旦大学理学博士。曾任职于上海大学、美国SAS软件研究所上海公司。2002年3月起就职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基金助理。现任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基金基金经理。

  高峰先生对宏观经济具有很深的研究功底,对宏观政策有敏锐的触觉。其管理的南方多利基金于今年8月28日成功实施转型,由原先的中短期债券基金转型为债券+新股申购的增强债券型基金,在低风险的基础上通过打新股来提高基金的收益。转型后的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基金取得了良好的收益。

  10:00 –10:30 演讲主题:下一阶段的市场展望

  主讲嘉宾:南方高增长、基金隆元基金经理 吕一凡

  嘉宾介绍:经济学硕士,14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研究所高级研究员。2000年进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从事研究、产品设计、基金投资等工作,历任南方稳健成长基金经理助理和基金开元经理。现任南方高增长、基金隆元基金经理。

  10:30 –11:00 提问互动时间

  11:00 –11:30 演讲主题:基金投资中的思维偏差

  主讲嘉宾:英国施罗德投资公司中国总裁 高潮生

  嘉宾介绍:1988年和1991年先后在美国康乃尔大学(Cornell)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金融投资博士学位。具有近20年的华尔街工作经验,目前为英国施罗德投资公司中国总裁。曾在纽约联博投资公司、芝加哥晨星公司、美国道琼斯公司担任过投资研究主管,并担任过五年的对冲基金经理。

  11:30 –11:40 抽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