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安泰股票基金下月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张玉) 经监管部门批准,招商安泰股票基金将于12月4日实施拆分,实施拆分当日基金份额净值1元,同时开展限量100亿元的持续营销活动,对于偏好低价申购的投资者而言,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买入优质基金的良机。

  自10月16日以来,沪指调整了千点,基金净值严重缩水,不仅如此,基金还普遍面临开户数锐减,

  以及赎回的压力。但在此轮市场调整中,招商安泰股票基金由于其资产配置灵活,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截至今年10月31日,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399.12%,超越同期基准172.38%,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已达到8.25元,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稳健的回报。

  招商基金表示,选择这个时机进行基金拆分,不仅能满足投资者在市场处于相对低位时期购买优质老基金的需求,还可以通过拆分优化投资组合,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更大的获利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