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代销华夏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公告,该公司旗下华夏债券、华夏现金增利等基金已开通工行代销渠道。至此,工行全面代销华夏基金旗下全部主动型开放式基金,投资者可到工行全国2万多家营业网点办理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此次上线的两只固定收益类基金产品均为2006年金牛基金,其中华夏债券基金是唯一一只蝉联晨星评级机构(Morningstar)评选的“债券型基金经理奖”的债券型基金。该基金特色鲜明,投资风格稳健,以向投资人提供持续稳定回报为目标,截至今年10月,已经连续29个月实现正(非负)回报,并连续10个季度每季度每单位分红0.02元,在保持低波动性的同时为投资者实现了较高的回报;华夏现金增利基金为两届“货币市场基金金牛奖”得主,该基金流动性类似于银行活期存款,收益不用缴纳利息税,是震荡的市场中可以为投资人提供持续稳定正回报的基金品种。

  目前,华夏旗下大部分主动投资的

股票及混合型基金仍处于暂停申购或封闭状态。对于那些信任华夏基金投资管理能力,对中国未来股票市场的中长期发展趋势充满信心的投资者,目前正在工行以1元面值发售的华夏行业精选基金不失为最佳选择。该基金由原基金兴安转型而来,截至三季度,原
封闭式基金
兴安以143.21%的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3,过去三年、两年、一年期表现均被评为五星级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