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景阳封转开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易非

  基金景阳持有人大会决议昨日获证监会批复。根据该决议,基金景阳将于近期实施封转开,名称变更为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存续期由2007年12月31日到期变更为不定期。

  封转开基金正成为市场期待的新鲜血液。除去目前正在发行的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基金以外,基金景阳、基金兴安基金科讯也将陆续进行封转开集中申购。

  基金景阳在转型为大成景阳领先后,将取消20%的国债投资比例限制,

股票投资比例最高可达基金资产的95%。其将以追求基金资产长期增值为投资目标,选择一批代表我国新兴经济体特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领先上市公司进行投资,获取超额收益。

  基金景阳今日复牌,复牌后基金管理人将按照有关规定,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终止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