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封闭式基金全线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0:44 北京商报

  受沪深股市强劲反弹、基金重仓股全线大涨影响,沪深基金指数终于迎来“回暖”。沪基指开盘于4447.64点,收盘于4507.96点,涨2.12%;深基指开盘于4364.21点,收盘于4422.62点,涨2.14%。两市基金全天成交金额为29.54亿元,较前日17.7亿成交放大近七成,成交量为1261万手。

  在昨日开盘交易的34只封闭式基金中,33只上涨,仅1只下跌。 基金通乾上涨3.48%,涨幅居首,其他涨幅较大的封闭式基金有 基金景福上涨3.23%,瑞福进取上涨3.19%, 基金普惠上涨2.91%,大成优选上涨2.77%,基金金盛收盘,跌4.32%。

  截至昨晚7时,在开盘交易的

开放式基金中,净值跌破1元的基金家数降至36家。对此,嘉实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大盘动荡正是基金建仓的好时机。他同时表示,近期开基调整有望结束。投资者可长线持有基金。

  LOF场内交易方面,开盘交易的25只基金全线上涨,且涨幅均逾2%。ETF全线上涨,且涨幅均逾2%。商报记者 崔吕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