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科讯基金封转开有望下月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三 石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明年1月份到期的易方达科讯基金“封转开”有望在12月展开,这也是易方达“科”系基金公司的首例“封转开”。

  据悉,基金科讯成立于2001年,经过6年多投资管理,截至9月30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了466%,大幅超越同期上证A股指数表现。今年8月,该基金还获专业评级机构天相基金五星评级。转型后的易方达科讯股票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60%-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