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推出基金股票双重精选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获悉,工商银行自11月21日起发行一款新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基金股票双重精选”。

  该产品将优质基金与优质股票进行组合。客户可以通过投资本产品,分享基金和股票这两种投资工具带来的价值增长。该产品既可以直接投资于国内股票市场,又可以投资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及其它金融工具,最大程度地分享资本市场带来的收益。工商银行作为产品管理人,会选择一流的基金管理公司提供投资咨询,灵活运用投资策略,科学配置理财资产,为投资者奉上精品理财大餐。

  另悉,工商银行将于今晚七点在特区报业大厦9楼举办近期楼市及基金市场投资分析讲座,特邀美联物业、工银瑞信基金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为投资者答疑解惑。(卢静孟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