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只基金系QDII跌破0.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受到全球股市,特别是港股持续走软的影响,QDII海外投资收益再次创出新低。昨天的最新统计显示,目前4只基金系QDII除了南方全球外,均跌破了0.9元的关口。而昨天,港股再度下挫,周边股市也逆市下跌。

  自几只基金系QDII相继跌破1元面值之后,随着市场的再度调整,几只QDII的表现再度引发投资者担心。根据4家基金公司各自公布的最新净值显示,截至11月23日,各只QDII的单位净值上周继续全线下跌。3只基金系QDII已经跌破了0.9元,单位净值最低的嘉实海外中国已跌至0.854元,上投亚太优势跌至0.857元,华夏全球精选也跌至0.87元。目前,南方全球精选的单位净值为0.911元,是几只基金系QDII中净值最高的。

  针对目前全球股市的走势,上投昨天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11月以来全球股市因次级债影响担忧加剧而回调。就投资人对于全球股市基本面的疑虑,他们认为次贷风暴影响虽不容小觑,不过全球股市中长期基本面仍佳,尽管短期投资信心下滑使波动性增大,但中长期仍然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