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8 天府早报

  10家银行代销招商安泰

  早报讯(记者孟梅)昨(27)日记者从招行获悉,明日起,投资者可以到银行办理于12月4日实施拆分的招商安泰股票基金申购手续。据悉,招商安泰与包括工行、中行、建行、招行、邮储、交行、浦发、中信、光大、深发展10家银行达成合作协议,投资者可以任意选择银行办理。

  华夏行业精选开始发售

  早报讯昨日,华夏行业精选股票型基金正式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9家银行和各大券商营业部及华夏基金公司开始1元面值集中申购。本次申购资产总规模上限为150亿元,基金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法来进行规模限制。

  (北京娱乐信报)

  基金刷新分红纪录

  早报讯近日,

长城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长城久泰中标300指数基金即将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分红28元;预计该基金将刷新基金单位分红额最高纪录。

  据悉,该基金是主要跟踪中信标普300指数的增强型指数基金,成立于2004年5月21日,是成立最早的指数基金之一。据晨星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1月14日,长城久泰中标300指数基金今年以来和最近一年的总回报率分别为138.30%、225.41%,在100多只

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居前。 (中华工商时报)※基金分红:

  基金金盛(184703)每10份派12元,权益登记日11月28日,除息交易日11月29日,收益分配款发放日11月29日。

  华夏回报2号(002021)每10份派0.387元,除息交易日11月28日,收益分配款发放日11月2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