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只基金系QDII跌破0.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6 天府早报

  早报讯 境外市场表现疲软继续拖累QDII的净值表现。截至上周五的数据显示,首批4只基金系QDII中已有3只单位净值跌破了0.9元。

  4只QDII于前晚公布了截至11月23日的单位净值,上周继续全线下跌。单位净值最低的嘉实海外中国已跌至0.854元,上投亚太优势跌至0.857元,华夏全球精选跌至0.87元,南方全球精选为0.911元,依然表现“最好”。市场人士认为,考虑到海外表现不佳的市场环境,净值可能还将进一步缩水。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总经理王鸿嫔表示,在经过A股市场近几年的大牛市行情后,投资者应该理性降低收益预期,应从长远角度和资产配置角度去看待QDII产品。 (第一财经日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