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后一只中短债基金将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昨日记者从易方达基金获悉,为商讨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债基金的转型方案,该基金公告将以通讯方式召开持有人大会。会议投票表决的截止时间为12月21日24时。

  据易方达基金公司公布的转型方案, 转型后的“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将更名为“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方案显示,改制后该基金可以参与股票一级市场投资。

  至此,市场所有的中短债基金全部转型或退出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