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安泰基金12月4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倩)记者日前获悉,招商安泰股票基金将于12月4日实施拆分,实施拆分当日基金份额净值1元,同时开展限量100亿元的持续申购活动。

  招商基金表示,拆分的基金不需要卖出依然看好的持有股票,可以避免因出售优质股票而踏空的风险,有利于保护现有基金持有人的利益。而招商证券的研究表明,招商安泰股票基金的股票仓位控制在65%~75%。

  四基金开通

  建行代销通道

  本报讯 (记者吴倩)天治基金近日公告,11月22日起新增建设银行为代销机构,天治基金旗下四只产品:天治财富增长、天治品质优选、天治核心成长和天治天得利

货币基金将可以在建行全国近14000家网点开展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业务。

  基金同益

  每10份分3元

  本报讯 (记者陈芳)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

封闭式基金“基金同益”将于近期进行2007年的第二次收益分配。具体的分配方式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3元,共派发现金红利6亿元。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11月30日,除息日为2007年12月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