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只QDII基金上周跌幅超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芳)根据各基金公司公布的最新净值数据,截至11月23日的当周,四只QDII基金净值损失均在3%以上。三只QDII基金净值已经跌破0.9元。

  上周,海外股市纷纷大幅下跌,香港恒生指数一周累计下跌3.88%,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1.49%。股市的大跌使得旨在投资海外以分散风险的QDII基金再次出现净值下跌。跌幅最大的是上投摩根旗下的亚太优势基金,11月23日新净值为0.857元,较前一周下跌5.62%。

  南方全球精选和华夏全球截至11月23日的净值分别为0.911元和0.870元,上周分别下跌3.8%和4.92%。嘉实海外基金是目前净值最低的QDII基金,净值仅为0.854元,最新一周净值下跌4.4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