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万家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本基金”)自2007年11月1日至11月16进行了集中申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定于2007年11月30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本基金简称:万家债券;基金代码:161902)。

  一、开始办理申购业务的时间

  本基金从2007年11月30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

  二、申购费率

  本基金不收取申购和赎回费。

  三、销售机构

  投资者可在以下机构的营业网点申购本基金:

  中国农业银行、中国

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长城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具体办理时间请遵从各代销机构的规定。

  四、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

开放式基金,基金管理人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登记机构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农业银行。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本公司网站(http://www.wjasset.com)查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投资者也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免长途话费)或021-68644599 。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申购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本基金开始办理赎回的时间,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本基金默认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投资者如希望改为红利转投资方式,可以在申购本基金时将分红方式设置为红利再投资。

  已经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投资者,可以到原代销机构的营业网点办理分红方式的修改。

  4、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