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QDII基金净值集体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由于上周包括香港市场在内的多数海外股市集体下挫,四只出海投资的基金QDII再次遭遇“海外冲击波”。记者26日晚间获悉,截至上周五,又有两家基金QDII净值跌破0.9元,南方基金QDII虽仍在0.9元上方挣扎,但净值较上周也再度出现缩水。

  据基金公司26日晚间公开的信息显示,净值跌破0.9元以下的基金QDII将达到三家。除嘉实海外尚未公布最新基金QDII净值外,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华夏全球两只QDII基金净值截至上周五分别为0.857元、0.870元。南方全球精选QDII基金净值截至上周五为0.91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