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不妨关注天治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6: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日前,沪深股市大跌。有关专家认为,可利用调整市申购基金,投资者不妨关注天治基金。天治基金日前公告,11月22日起投资者可在建设银行申购天治基金。据悉,从22日起,天治基金旗下四只产品:天治财富增长、天治品质优选、天治核心成长和天治天得利货币基金将可以在建行全国近14000家网点开展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业务。

  天治基金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天治基金的代销网络日趋完备,这为今后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将在保持基金业绩稳健增长的同时,更加注重服务品质的提升和公司品牌的打造。 (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