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公司调整投资策略应对大盘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5:14 东方今报

  北京消息 自今年10月中旬大盘自6000点高位回落以来,股市调整已超过1个月的时间,昨日沪更是跌破了4900点整数关口。

  华商基金认为,本轮调整虽然受到国内外多种因素影响,但并未改变中国经济的基本面。

  在这种状况下,以冷静的心态面对股指的起落,以理性化的投资理念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才能更好地保护投资者自身的利益。

  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经理王锋表示,为了应对目前的市场状况,公司对投资策略也进行相应的调整。

  例如增加新股申购的比例来获得稳定的收益;选股上则侧重主要依托国内市场发展的上市公司,以降低国际市场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