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六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会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40 新浪财经

  自2002年以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已在深圳成功举办过五届,并已成为业界与海内外专家共商基金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第六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由深圳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研究会、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拟定于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上午8:30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主题为:基金业的持续、稳健与规范发展。

  2007年是中国基金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资本市场发生转折性变化;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加快推进;股指期货呼之欲出;机构投资者迅速壮大。在中国基金业迅速发展、管理资产达到空前规模的情况下,加强基础建设与风险管理,成为基金业持续稳健发展必需重视的重大课题。基础建设如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如何与之匹配?如何应对全球化下资产管理的新环境?有哪些国际经验可资借鉴?以及如何促进中国基金业可持续发展?等等。本届论坛旨在为海内外基金管理机构提供方便的沟通平台,探索中国基金业的发展方向,促进基金产业的稳健发展。

  本届论坛共分四个部分:1)开幕式暨领导致辞;2)基金业快速发展下的理性思考:夯实基础,立足长远;3)资产管理业发展的国际经验与借鉴;4)CEO论坛: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资产管理能力。论坛将邀请中国

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作主题演讲。演讲嘉宾还包括国内外基金公司、资产管理机构、托管银行等专家。

  出席论坛的代表包括:国内外基金公司高管及相关专业人士、保险公司资产管理负责人、

证券公司代表、托管银行代表、境外机构代表、主要财经媒体代表等约400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