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华夏行业精选股票型基金今日发售

  自今日起,华夏行业精选股票型基金通过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各大券商营业部及华夏基金公司,开始以1元面值集中申购。

  华夏行业精选股票型基金是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的第三只“封转开”产品,其前身是华夏兴安基金。截至2007年三季度,根据中国银河

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原封闭式华夏兴安基金以143.21%的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三,过去三年、两年、一年均被评为五星级基金。转型后的华夏行业精选基金将沿用原基金兴安的投资研究团队,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将利用行业周期轮动,挖掘蕴含的投资机会。

  嘉实优质企业股票型基金获准发行

  嘉实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嘉实优质企业股票型基金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11 月26 日起集中申购,集中申购期为11 月26 日至 12月 5日,面值 1元,基金总规模上限为 150亿元。 据了解,嘉实优质企业基金由原嘉实浦安保本基金转型而来,股票配置比例为 60~95%,属于股票型基金。嘉实优质企业基金将以基本面研究为核心,通过自下而上精选个股、行业优化配置、组合强化管理等方法,挖掘那些价值被低估的优质企业,从而在保持一定长期安全边际的基础上,为投资人创造持续超额收益。

  据了解,现任嘉实股票投资部总监的刘天君先生将出任嘉实优质企业基金经理。据介绍,刘天君现任基金泰和基金经理,该基金自1999 年4 月2 日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为 732.19%;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 131.32%。

  招商旗下所有基金产品由中国建设银行全面代销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其旗下所有基金产品在建行全国各网点开始进行销售。投资者从11月22日开始可以在建行全国近14000个网点办理开户、申购、赎回以及转换等业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2002年12月27日成立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着8只

开放式基金,其中既有高风险高收益的股票型基金招商优质成长基金,也有中等风险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招商先锋基金和招商核心价值基金,还有中等风险稳定配置的招商安泰股票基金和招商安泰平衡基金,同时还包括低风险的债券型基金招商安本增利基金、招商安泰债券基金和货币型基金招商现金增值基金。招商基金旗下产品类型覆盖面较全,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风险与收益需求选择不同的基金产品。

  本报记者 李龙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