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股权12月26日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倩)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的公告显示,金信信托持有的博时基金48%股权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洲际酒店公开拍卖。竞购方材料报批将于12月13日截止。

  据估计,此次拍卖除了吸引信托、银行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外,也不乏拥有雄厚资金实力的央企财务公司。

  而根据公告,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股东享有优先购买权。资料显示,目前博时基金公司的股东方分别为:金信信托控股48%;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股25%;招商证券参股25%;广厦建设集团参股2%。

  由于

证监会对基金公司股权有“一控一参”的要求,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招商
证券
长城
资产管理公司不太可能行使优先购买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