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银施罗德基金QDII资格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5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获得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自QDII细则颁布后,具备QDII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已经增加到11家。

  据悉,该公司的外资股东——施罗德集团,将作为境外投资顾问,在交银施罗德QDII产品运作中发挥重要力量,并且对QDII基金的投资运作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据悉,正在设计和报批过程中的交银施罗德首个QDII产品,将定位于全球股票精选,在全球范围内寻求稳定增长并估值合理的股票,力求在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成果的同时,谋求全球市场优化配置的投资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