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规模总体保持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三 石

  本报讯 近期市场出现深幅调整,传言基金出现大规模赎回。对此,银华基金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公司整体规模始终保持稳定,各只基金交易情况正常,并未出现大规模赎回的情况。

  此前披露的基金三季报统计显示,截至9月底,银华基金公司旗下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晋升千亿基金公司之列。目前银华基金旗下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数量达到7只,封闭式基金1只,建立了覆盖股票型、配置型、货币型和保本型基金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线,管理规模位居业内前10名。

  此外,为方便投资者更快捷办理业务,银华基金积极拓展代销渠道。自11月29日起,工商银行将开始代销银华富裕主题基金,加上此前已经上线工行的银华优势企业、银华核心价值优选、银华优质增长和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工商银行将代销银华旗下全部5只偏股型

开放式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