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破净超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李震) 根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6日收盘,在273只偏股型基金中已有41只基金的单位净值跌破1元,“破净率”达15%。其中,净值最低的前3只为天治核心成长、天弘精选混合、中海优质成长,都已经跌破了0.9元。如果再加上4只QDII基金,目前国内跌破面值的开放式基金已经达到45只。

  据统计,从10月17日股市调整开始,截至11月23日,跌幅前三位的是国投瑞银瑞福进取、泰信优质生活和鹏华动力增长,净值分别下跌28.9%、19.9%和19.6%,而净值累计跌幅超过10%的基金已经达到236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