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行业精选今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4: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自今日起,华夏行业精选股票型基金通过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各大券商营业部及华夏基金公司,开始1元面值集中申购。

  华夏行业精选

股票型基金是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的第三只“封转开”产品,其前身是华夏兴安基金。截至2007年三季度,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原封闭式华夏兴安基金以143.21%的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三,过去三年、两年、一年均被评为五星级基金。转型后的华夏行业精选基金将沿用原基金兴安的投资研究团队,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将利用行业周期轮动,挖掘蕴含的投资机会。

  华夏行业精选基金资产总规模上限为150亿元,基金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法来进行规模限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