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优质企业基金今起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孙晓霞

  本报讯 嘉实优质企业股票型基金日前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今日起在全国各大银行网点和券商营业部集中申购。

  嘉实优质企业基金由原嘉实浦安保本基金转型而来,股票配置比例为60%-95%,属于股票型基金。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分析师王群航表示,此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是“沪深300指数×95%+上证国债指数×5%”,继承了嘉实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基金的常用风格,具有明显偏向基金的操作设计倾向和高风险高收益的风险收益特征。未来,如果投资者对于股票市场行情的中长期发展趋势还有信心,此基金就可以作为大家良好的备选品种之一。

  嘉实

股票投资部总监刘天君先生将出任嘉实优质企业基金经理。刘天君现任基金泰和基金经理,该基金 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131.32%;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最近三年的业绩排名分别为同类40只基金中的第二、第三、第六名。因业绩出众,基金泰和曾获“2006年度封闭式金牛基金”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