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旗下基金规模总体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金 石

  本报讯 银河基金有关人士表示,在近期股市调整中,该公司基金规模基本保持稳定,个别基金甚至出现净申购,这说明目前投资者的理财能力已经比以往有了较大提高,选择也渐渐趋于理性。

  据介绍,自11月12日开始的一周多时间里,银河稳健、银河银泰等积极配置型基金的申购赎回基本实现动态平衡,没有发生较大规模的赎回行为,而银河收益这只偏债型的五星基金还出现了部分净申购情况。在12日之前的一周,银河旗下的所有开放式基金基本上都处在净申购状态。公司有关人士表示,银河基金旗下多为五星级基金,特点鲜明,在市场波动中表现稳健,因此受到了持有人的信任和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