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6:20 深圳特区报

  汇添富基金进行QDII风险教育

  【本报讯】(记者王欣)针对投资者对海外市场投资和基金理财知识的需求,汇添富基金公司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QDII投资者风险教育全国巡讲大型系列活动,旨在就QDII基金产品,向广大投资者阐明海外市场分析与风险防范。

  汇添富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外市场机遇与风险并存,投资QDII基金不能太看重短期收益,千万不要拿2006年、2007年中国A股市场股票基金的高回报收益来要求QDII产品,而应把它作为分散国内单一市场投资风险的资产配置手段。

  工行推出“基金股票双重精选”

  【本报讯】(记者王欣)中国工商银行昨天开始发行人民币

理财产品——“基金股票双重精选”。该产品实行基金、股票双重精选机制,通过对优质基金的组合投资有效降低市场风险,同时又通过选择高增长的股票和新股及时捕捉市场上涨机会,属于和资本市场关联性较大、较高风险和较高收益的
理财产品

  “基金股票双重精选”的募集规模上限为100亿元,起始认购金额为5万元。投资方向中,基金投资比例为0-100%,股票投资比例为0-50%,新股申购、债券以及货币市场工具投资比例为0-1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