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欧新趋势股票型基金增加建行为代销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欧基金”)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和相关业务准备情况,决定从2007年11月22日起增加建设银行为中欧新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6001,以下简称中欧新趋势基金)的代销机构。

  投资者欲了解中欧新趋势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该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以及其他相关公告。

  自2007年11月22日起,投资者可以在建设银行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除外)的近14000个指定网点办理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业务办理的具体事宜请遵从建设银行的相关规定。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咨询建设银行的各代销营业网点;

  2、登录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

  3、致电建设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33 ;

  4、登录中欧基金网站:www.lcfunds.com;

  5、致电中欧基金客户服务电话:021-68609700。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