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基金新推两项定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大盘急挫千点,基民们也在继续持有与赎回之间徘徊,针对基民当前的投资心态,东方基金在建行推出旗下东方龙基金、东方精选基金的定投业务,其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200元。

  东方基金认为,蓝筹股的下跌使指数出现大幅回落,反而使得指数更加真实地反映出市场价格水平。但是,前期风险集聚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所以在各种因素堆积触发调整拐点产生后,随之而来的风险释放过程也需要一定时间。基金定投因其资金分批进场、能够分散股市多空、基金净值波动起伏的短期风险等特点,在震荡行情中,可高效地分散市场系统风险,又可避免因踏空而错失股指上涨时机,是一种较为稳健的理财方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