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基金获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弘文

  日前,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公告,公布了第二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名单。以稳健、规范风格而著称的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了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这是继2004年获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之后,国泰基金在养老金业务领域获得了又一突破,成为少数几家同时具有社保基金和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

  据悉,国泰基金是最早参与企业年金市场建设的开拓者之一,积极参与了我国企业年金法规制度的论证和业务管理体系的搭建。近10年来,国泰基金始终坚守稳健为本、规范运作的经营风格,持之以恒地将风险控制放在了首位,保持了从未受到监管机关的任何处罚、警告或者口头批评。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在借鉴国际经验基础上,公司搭建了能够保障包括企业年金基金在内的多类型基金资产(公募基金、社保基金、年金基金、特定资产等)投资管理的运作体系。

  国泰基金表示,适合

企业年金业务发展需求的各项业务制度和流程已经建立,年金基金产品设计、投资管理、后台运营、风险控制和客户服务等体系已经完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