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开—泰达荷银金融创新论坛24日在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由南开大学及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联合举办的“2007南开—泰达荷银金融创新论坛”将于11月24日在天津滨海开发区举行。此次论坛将邀请有关政府官员、国内外金融机构领导、行业与企业资深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金融业务创新、机构与组织创新、技术创新等多个重要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据悉,2006年国内知名学府南开大学与著名基金管理公司泰达荷银联合成立了泰达荷银—南开金融学院,双方在投资者教育、学术研究、研究生培养、社会教育公益活动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工作。本次论坛是双方的合作项目之一。

  据泰达荷银基金公司介绍,“未来将每年坚持举办这样一个论坛,目的就是搭建一个能让金融工作的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充分交流沟通、畅所欲言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传递这样一种信息,即泰达荷银希望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不仅仅体现在能够通过专业的

理财服务,帮助客户理财,同时更重要的是体现在促进社会进步、促进学术交流、增强社会责任感等多个方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