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隆元首日销售近6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荣 篱

  本报讯 昨日首日销售的南方隆元基金取得近期少见的好成绩,销售额近60亿元。虽然未现一日售謦的盛况,但较近期类新基金极度深寒的销售情况,已是“冬日暖阳”。

  南方基金市场部某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南方隆元销售虽未现一日售謦的火爆局面,但对于基金营销来说属于理想状态。在市场火热之时,一窝蜂进来的投资者里有不少是冲着短期高收益进来的,其追涨杀跌的短期投资行为给基金运作带来了不少压力;反而在目前市场心态不稳,噪音较大的市场状况下,仍选择进场的投资者,无疑都是坚定看好中国经济成长性和A股市场未来投资价值的投资者,也是南方隆元基金投资理念的追随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从近期类新基金发行情况来看,券商渠道开始强势崛起,一些资深股民在此时选择进场“投基”,表现出了他们对长期牛市的态度。据记者了解,在南方隆元昨日的销售中,有不少券商的销量甚至已经创下了新高。此外,通过南方基金E站通进行网上交易的数量未较前期出现降温,昨日反而新增了近3000户的开户数量用以申购南方隆元。

  南方隆元基金系银河一年期和五年期的双五星级基金,而其基金经理吕一凡也因其管理的一只

开放式基金———南方高增长基金期间的出色运作给渠道经理和客户们带来了良好的口碑。该基金今日仍可按一元面值进行申购,其新增规模上限为130亿元,公司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法来有效进行规模限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