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发行略现暖意 南方隆元昨首日售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5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市场翘首盼望的南方基金发行状况终于以喜讯登场。早报记者昨天获悉,昨日开始发行的南方隆元产业主题基金,首日销售近60亿元,虽然一日售謦的盛况未再现,也算得上近期市场难得一见的“冬日暖阳”。

  近期受大盘回调影响,基金销售陷入低谷,基金发行是否回暖,各市场参与者都将具有品牌和发行渠道优势的南方基金作为标杆。

  南方基金有关人士昨天表示,在目前市场态势下,首日销售能够达到60亿元,南方基金的品牌效应无疑起到关键作用,认购南方隆元基金的大多是坚定的长期投资者。

  从近期基金发行情况来看,券商渠道开始强势崛起。据悉,在南方隆元基金首日销售中,有不少券商渠道的销量甚至已经创下了新高。此外,通过南方基金E站通进行网上交易的投资者也不跌反涨,南方隆元首日销售有近3000户的新增开户数。

  据悉,南方隆元基金还将按一元面值,继续在工行、建行、中行、农行、交行、招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渠道进行申购,其新增规模上限为130亿元,南方基金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法来限制规模。

  南方隆元基金的前身“基金隆元”是银河一年期和五年期的双五星级基金,属于

封闭式基金中不可多见的“长跑健将”。基金经理呂一凡同时掌管南方高增长基金,两只基金出色历史表现为其带来良好口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