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市场调整释放潜在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自10月17日以来,上证指数深幅调整一月有余,267只开放式基金中仅有16只基金净值上涨,44只基金净值跌幅超过上证综指跌幅。

  泰达荷银认为,在宏观经济减速及市场调控压力增大的状况下,近期股市震荡有其必然性,但从长远来看,近期市场的调整释放了潜在风险,整固了市场情绪,并为未来市场的走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投资者应秉承长线投资心态,避免追涨杀跌,同时合理调整投资比例,选择长期业绩优秀的基金进行定期定额投资。采用定期定额投资基金,投资者无需费心考虑进场时机,每月固定时间申购相同金额的基金,自动达到涨时少买、跌时多买的效果。长期坚持下来,不但可以分散投资风险,而且每单位的平均成本也低于平均市场价格。(余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