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代销中欧新趋势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建设银行将于11月22日起代销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新趋势基金。

  中欧新趋势基金是中欧基金公司的首只产品,也是今年市场发行的第一只新产品。该基金三季度表现出色,净值增长率高达41.80%,在所有83只晨星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13位,在今年同期成立的同类型基金中居第2位。经过7个多月的磨合,中欧新趋势基金投资研究能力正逐步得到显现。

  中欧基金国际色彩鲜明,由外籍人士领导基金投资研究团队,同时引进了国外最先进的风险控制手段,自基金成立以来,取得了非常稳定的投资业绩。此次建行选择在市场波动巨大的情况下与中欧基金合作,正是看中了其稳定的投资业绩和出众的风控能力。(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