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盛精选华夏行网上申购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亦文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公司与华夏银行协商一致,现决定自2007年11月19日起,对通过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公司旗下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申购费率在原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6折优惠(固定收费除外),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6。但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低于0.6%的,按0.6%执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