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商新增中信银行为代销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自11月21日起,投资者可在遍布全国54个城市的中信银行网点申购华商领先企业基金。

  华商基金自今年5月旗下首只基金成立以来,为方便广大投资者进行基金投资,努力开拓代销渠道,至今已开通了民生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银行及华龙证券、银河证券、申银万国等22家代销机构。

  中信银行客户除了可在银行网点申购华商领先企业基金外,还可持中信卡在华商基金公司网站进行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享受4折(0.6%)优惠。(王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