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度十大基金经理候选人:刘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54 新浪财经

  

2007年度十大基金经理候选人:刘明

大成基金刘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股票、基金、房地产、艺术品……面对琳琅满目的理财工具,到底选哪一种?“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是当下最为时尚的话题。而央行发布的一份储户问卷调查也显示,城镇居民投资基金的热情已连续6个季度刷新历史纪录,对基金的投资偏好明显高于股票。这种趋势在今年第三季度更加明显。将基金视为家庭拥有最主要金融资产的居民占比达25.4%。把钱攒起来换成一张张银行存折,对于绝大多数居民来说,已经是过去时了。

  一只基金的业绩与基金经理有着很大的关系,为了能使基民能更全面的了解基金经理,新浪财经在58家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中,以投资能力,基金业绩排名,机构评级为依据,经过综合评选,以下为十大基金经理入围后选人:刘明。

  大成基金 刘明

  入选理由:十五年的

证券从业经历。精选个股、集中投资、长期持有,是他的投资风格。具备良好的心态、专业的精神。基金景宏2005年业绩在全国27只大盘
封闭式基金
中排名第三、2006年业绩排名第二,由于基金景宏的优异表现,刘明荣获2006年度晨星大盘封闭式基金经理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