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德基金:下跌利于期指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这轮调整级别较大,下跌空间也较大,调整时间可能会较长,为明年一季度的行情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市场继续处于调整的原因首先在于估值压力加大。其次,股票与资金平衡尚没有扭转,最后,目前的宏观经济数据仍然不容乐观,10月的CPI可能又创新高,年底前央行会进一步信贷紧缩,并可能加息一次。同时,目前市场的下跌释放风险有利于股指期货的成功推出,届时市场将呈现调整结束后的上升行情。实际上,有些股票已经抗跌,并显露出一定的投资价值,如银行业,2008年的动态市盈率只有26倍左右。预计此次调整将会使下阶段市场风格发生一定的变化,对前期较强的周期性行业中的大盘股保持谨慎。

  (实习生 刘珍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