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汪晖:要在投资长跑中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汪晖,11年证券(基金)投资经验。工学硕士、经济学硕士。历任华泰证券高级投资经理,华宝信托有限公司信托基金经理。2004年7月加入友邦华泰,2004年4月任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06年4月至今担任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7年6月1日起任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

  成功的投资是承担较小的风险获取最大的收益;战争是以较小的牺牲换取全局的胜利。“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既是军事法则也是投资法则,投资与战争本质上是相同的。“知己”要求我们了解自身的优势和弱点,在投资策略和风格上发挥优势,坚持优势,不为情绪所动摇。“知彼”要求我们投资于自己所了解和把握的优秀企业,不为市场波动所左右。战略的正确与否决定着能否在投资长跑中胜出。我们将秉承一贯的原则,勤勉尽责,忠诚地为基金持有人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