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普债基金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晨星开放式基金周评

  ⊙晨星(中国) 赵云阳

  上周,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下跌0.94%。

  晨星股票型基金指数下跌1.02%,跌幅超过业绩基准(晨星大盘股指)的水平,172只股票型基金中有19只基金实现净值上涨。涨幅居前的三只基金是富国天益价值、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和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净值分别上涨1.27%、0.94%和0.66%。

  晨星配置型基金指数下跌1.14%。积极配置型基金中,仅巨田基础行业和华安宝利配置净值小幅攀升,依次上涨0.68%和0.09%。金鹰中小盘、广发稳健增长和天弘精选跌幅居前。

  晨星债券型基金指数下跌0.06%,低于业绩基准(中国债券总指数)的跌幅。普通债券基金涨跌互现。净值上涨的普通债券基金大致分为三种:一是纯债类基金,这类基金净值波动相对较小,收益表现稳定。如国泰金龙债券、鹏

华普天债券。二是刚刚由短债基金或保本基金转型而来的普通债券基金仍保持低风险的保守特征,如诺安优化收益、南方多利增强、万家增强收益和博时稳定价值。三是持有部分
股票
资产、行业配置符合过去一周市场主流的基金,如宝康债券、银河银联收益受惠于消费品行业的上涨。跌幅居前的三只基金是嘉实债券、富国天利增长债券和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B。短债基金中仅嘉实超短债下跌0.12%,其余短债基金有小幅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