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基金将亮相上海理财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8:26 新浪财经

  据悉,一贯重视投资者教育的汇添富基金,继南京、北京金融理财博览会之后,明日又将登台亮相“第五届上海理财博览会”。这也是汇添富基金第二次加盟上海理财博览会。

  据了解,在本届博览会上,汇添富基金将一如既往地派出强大理财阵容。汇添富会通过派发投资者教育手册、举办现场主题讲座、电子商务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将基金投资基础知识与有关理财原则、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e添富”电子商务等各类基金理财信息介绍给投资者,还将以现场问答形式和投资者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互动交流。届时,投资者将有机会参加“添富答疑”、“e添富网上交易快速新体验”、“惊喜添富”、“定时添富”……系列理财活动,汇添富基金为广大投资者精心准备的“添富理财之旅”,一定会让投资者获益匪浅。

  据悉,向投资者阐发“基金投资,长线是金”等成熟投资理念,提倡投资者树立起长期投资的理性投资意识,也将是汇添富基金此行的重要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